樱花先生

一个关于樱井先生的不正经脑洞

补番越多越发现,翔哥哥不当MC的时候其实不怎么说话,尤其是稍早一些、还没有那么浓的综艺设定感(相信大家明白我的意思)的时候。有时镜头不经意扫过的时候,面无表情的翔哥哥真的是特别冷感霸气,直戳心灵的那种。

个人觉得呢,翔哥哥不像nino那么擅于抛梗接梗,也没有爱拔小大那么浓的天然萌感,综艺节目里时常过于耿直和认真,所以后来的MC设定以及运动白痴、搭配苦手等种种设定(虽然有着一百种反对论据的我并不服气)似乎也是一种必然的妥协。

但是!重点来了!假如当初杰尼斯给翔哥哥的就是高冷学霸王子的设定呢!假如他的设定就是不太需要说话不想笑的时候不用笑、不用装傻该认真的时候就帅气地认真着、哪怕过分耿直也没关系毕竟是冷感学霸、偶尔也会露出极具反差萌的一面比如吃货比如恐高(相信大家在其它团都见过类似这种的人设吧,做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吧,比如国内路人缘很好的那位同为红色的四字弟弟),那么我们现在看到的翔哥哥又会是什么样子呢!他会不会更自在更接近他真实的自我呢!

甚至,如果按照这个脑洞继续深入一点想(真的是妄想了别打我),如果当初去演花男的是翔哥哥,而弟弟则挑起了MC的大梁(其实现在弟弟也是团内MC的第二人选,从种种节目里来看弟弟的主持功力也不错,毕竟是个细致的处女座),其实仔细想想也没有什么不合适不是吗,说不定照这个发展还会意外地很带感呢!!

另外呢,说说cp,我之前一直是认定翔哥哥是攻的,现在也依旧认为他攻气十足(所以排斥某些同人文里弱气女气的形象),但是越深入了解翔哥哥的恋爱观处事观(从各种节目里点点透露出来的,尤其是人气岚差劲岚系列)越会发现,他在情感方面是真的被动啊!!百分百的被动啊!!绝不会轻易喜欢上一个人,绝不会喜欢上没有深入了解过的人;就算有了喜欢的人,也不会主动说喜欢、不会主动告白,心里难过了也不会表现出来,哪怕发现对方和其它异性约会也不会主动上前,只等着对方自己来找他说明(这点我真的……服气……);被损时能大声吐槽,一被真心夸赞就整个人都僵硬了,还偏偏不愿意表现出害羞,试图用各种方式蒙混过去(秘密岚Vip里真的超明显的)。

明明其它事上都能勇往直前,偏偏感情上这么被动,仿佛害怕主动一点就会受到伤害似的,这样的翔哥哥,就适合有个热情似火百折不饶的人来追求来融化啊!!这个人还要足够了解他,才能真的追到点子上!最好是个直球boy,才能最大限度撼动翔哥哥的高墙(是的,相信你们看出来了,我在说爱拔和他的千叶旅);又或者足够有耐心,足够细腻,哪怕一时彷徨了也还是会捧着一颗真心回到翔哥哥的身边,偶尔还会用一点小心机小浪漫小撒娇耍赖来获取最大利益(是的这里我在说润润,JS真的是特别戳我了);又或者,是一个看似没有杀伤力的温柔存在,总是笑眯眯地样子,让人忍不住放下戒心露出真心,却又时不时杀出一击直球,打的翔哥哥猝不及防(是的这里我在说小大),哦哦哦!!

尤其如果翔哥哥走的是高冷设定的话,那么门把们撩拨起来估计就更明目张胆了吧!各种爆炸式化学反应啊!想想就精彩啊我的妈!

好的最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咳,其实就是想问有没有太太愿意用我这个脑洞写文啊!!啊啊啊啊啊想看啊!!

甚至我还延伸想到了重生梗,某一天,因为某些导火索而对当下的一切感到疲倦的翔哥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出道初期,被公司分配了新的设定,从惊讶到不适应到渐渐发现这才更适合真正的自己……从而发现周围的一切,包括与门把们的相处模式,都发生了变化……哇哦哦哦真的想看啊!!求太太满足!或者gn们来跟我讨论讨论也好!!

评论(2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