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先生

【JS】晚安呐仓鼠君

*润翔现实向小甜饼。

*同居设定。温馨日常。

*也许(?)会是一个系列。





【壹】




“翔君……”

“嗯?”


洗去一日疲惫,樱井翔坐在卧室床头吹着头发。身下柔软,灯光暖黄,吹风机吹出的风也是暖的,樱井翔的思绪渐渐放空,灵魂就要惬意地飘离地面时,一双手突然从背后缠上他的腰,随即一个脑袋重重搁在他的肩膀上,拖长沙哑又带点奶气的声音唤他的名字。


樱井翔被这突然的侵袭吓得肩膀一抖,肩上的脑袋跟着往他颈窝处用力蹭了蹭,像是害怕滑下去。颈窝处被对方的发丝刺得发痒,樱井翔却舍不得躲开,明明是跟自己同款的洗发水,却有独属于松本润的味道,温柔浪漫又不失安定的,令樱井翔分外眷恋的、每次吸进鼻子都想抱着枕头幸福打个滚的味道。如果这个枕头是松本润本人的话,能再多滚两个滚。


樱井翔轻笑起来,用一个别扭的不会撞到对方脑袋的角度小心翼翼偏过头,被压住的那只手艰难揉了揉松本润的脑袋,“怎么了润?”


卸下发胶后的蓬松头毛手感绝佳,樱井翔忍不住又多揉了两下。往常松本润会立刻不示弱地还手,两人你来我往闹成一团,但这次松本润只是加大了手上力度,将樱井翔更紧地拥紧怀里。


“别说话,让我抱着。”


说着霸道总裁的台词,脸颊却鼓成了半成型的包子。樱井翔噗呲一下笑起来,晃了晃另一只早已举得酸痛的手,“一句,我就说一句。将军能让我先把吹风机放下吗?小人胳膊疼啊。”


“……”


又是尴尬又是心疼又是气恼樱井翔不解风情,松本润脸上青红白全走了一圈,没好气地从努力憋笑的人手里抢过吹风机,“将军亲自来给你吹。”


片刻后,满意地揉了把自己的作品,松本润关掉吹风机,想放回原处却起不来身。樱井翔整个人舒舒服服地靠在他怀里,早在松本的按摩里困得睁不开眼,还带着水气的唇无意识地撅着。真像一只打盹的小仓鼠啊,操碎了心的松本饲主低头啄了啄那诱人的唇,小心地将樱井的脑袋转移到枕头上,又任劳任怨地下床脱了樱井脚上与自己同款的紫色拖鞋,把樱井的长腿连带着肚子一起塞进空调被里,顺便将被角捏得整整齐齐。熟练地完成一套动作,松本润回头对上樱井勉力撑开的眼,没忍住又凑上去亲了亲,“睡吧翔君。我再去背会台词。”


刚起身,就被樱井翔拉住了。明明困得不行,樱井翔还是准确勾住了松本润的手指,“你刚刚想跟我说什么?”


“没、没呀。”


“少来……”樱井翔撑着厚重的眼皮逼视松本润,可惜眼神的犀利被困意打散了一大半,没说俩字就打了个哈欠,在松本润揶揄的眼神里红了耳朵,樱井翔干脆坐了起来,揉着眼看松本,“你明明有心事,别想瞒我。”


沙哑嗓音里带着迷糊困意,还有几分张扬的小得意。更要命的是睡衣从一边滑了下去,宽大领口露出一片肌肤。松本润眼神暗了暗,欺身把樱井翔压回柔软床垫里,一点点拉近两人距离,故意贴在樱井翔耳边暧昧低语,“那翔桑猜猜我现在想干什么?”


“……背你的台词去吧!”恼怒地推了把身上的人,樱井翔一缩身子,一把拉起被子盖住脸,只留给松本润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


看着被子下鼓起的一团仓鼠球,松本润忍俊不禁。看过樱井明天满满的行程表,他也没打算真做什么。隔着背子抱了抱自家仓鼠球,松本润关上灯走了出去。


“晚安呐翔君。”


卧室门就要关上的瞬间,樱井翔突然探出头,用唱rap的语速啪啪提溜出一串话。


“又是广岛又是爱媛的松润辛苦啦我们都为你骄傲哦所以你不要多想啦总之不管发生什么……”


“就算真的天灾来临,我们,”一瞬的沉默后樱井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也认真地慢了下来,“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晚安呐,润。”


“……嗯,晚安。”


松本润及时关上房门,将令他心动的气息关在门后,这才勉强抑制住扑回樱井身边的冲动。


他在心里默念着“背台词背台词被台词”,却还是忍不住一个人傻傻的笑起来。虽然心思没被完全猜中,但能从樱井翔口里听到这样的话,已经完全足够了。


那可是随便被人夸两句就会不好意思的樱井翔欸。不知道现在翔君的脸又红成什么样子了。啊松本润你快打住!不能回去看!你可还要几大本台词要背!


带着上扬的嘴角,松本润打起精神走进书房。


“做个好梦哦~我的仓鼠君。”








【End.】




送给大家一个睡前小甜饼。晚安呐~


评论(11)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