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先生

几个触动我的瞬间。

P1:夜会爱拔Nino来给翔哥哥送帅气迷彩的那期,本身这期竹马二人实力护短就很触动我了,Nino的“sho酱被说土气,我们真的很不甘心”,爱拔毫不掩饰不爽的“想让总是看扁翔酱的有吉桑知道,穿迷彩也是很帅气的”。而P1这个瞬间呢,是我看第二遍才注意到的:三人挥手告别,翔哥哥都要关门了,爱拔突然探回头来小声问“没关系吗?我走了你没关系吗?”然后像是意识到镜头还在,立马又缩回去了。然后翔哥哥就有点不好意思地对镜头解释“这人有点醉了,有点醉了”。

(→Kya,大家品一品这个拔!仓鼠君的表情明显不自然了!)

P2:VS岚的特别企划。把四个人(樱相松植物组三人加亚麻P)蒙眼带到旋转机。由于一路都是蒙眼带过去的,也没告诉他们到底要干嘛,直接就按到旋转机上坐下了(翔哥哥坐在爱拔和松润中间),所以四个人都是有些不安的。拔哥这时候向翔哥哥的方向伸出了手,坚持不懈晃荡了半天,然后神奇地!翔哥哥像是感应到了,伸出手回握住了!

→握住的瞬间我敲感动!想给他俩放终于等到你!!

P3:两人就手牵手一起晃荡了半天,

P4:精(狗)彩(血)的一幕来了。翔哥哥放开了跟爱拔相牵的手,主动抬起另一只手伸向了另一边的润润。但这只手只在空中停留了一瞬,润润没有回应,翔哥哥就立马收回手了(不确定润润知不知道翔君伸手,但确实有个向翔君这边偏头的动作)。而这整个过程里,爱拔的手一直停留在半空,保持着等翔酱来牵的状态。

→我不知道戴着眼罩他们到底能不能看到旁边伸过来的手,也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旁边坐的是谁。但爱拔确实只向翔哥哥的方向伸了手,翔哥哥确实回握住了,润君也确实没有去握翔哥哥主动伸出的手。

→这大概就是我为什么每天在虹飒之间爬来爬去的原因吧。虽然SJ俩只是本心,但渐渐的也被SA吸引。尤其每次被虹虐到的时候,总能被飒治愈。竹马我也吃,毕竟他俩的羁绊有目共睹,但SA或AS给我的感觉又是另一种甜呢~

→胡言乱语了一堆,也不造大家能不能感受到我在说啥hhh


————接下来是本水小白文《以世》相关唠嗑,JS和AS修罗场,不吃的小可爱跳过哦跳过哦(占tag致歉!)————



开始写《这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时,大概就是抱着这种感觉。对润君抱有感情的翔君,却因彼此间越来越厚的透明墙壁、难得主动时也没有得到润君回应而逐渐怠倦,不断被消磨的不仅是在一起的信心,也是翔君对润君的心跳值。与之相对的,爱拔却一直在靠近着,用他的温暖元气不断卸下翔君心防,让翔君不自知地越来越乐意跟他呆在一起。这就成了一场无声的拉锯战,翔君对润君心意不断被消磨的同时,对爱拔的依赖度在不断增高。

好在以翔君的突然昏迷为契机,润君及时意识到了失去翔君是他不能承受的事情,决定不再顾忌东考虑西的,要主动出击了。所以在新世界里,无形的拉锯战渐渐转到了明面。

有小可爱问我润润为什么要瞒着翔君他是原版润这件事。后面会细讲,这里先简单解释一下,因为他也意识到了十几年的时光里筑起来的透明墙不是那么容易推翻的,他害怕一旦知道他就是那个松润,他与翔君又会陷入之前的恶性循环。所以试图先借着二十代润润这个身份,打破隔阂,建立起新的相处模式,再向翔君坦白。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扮猪吃老虎、温水煮仓鼠(?)。咳,但翔君也没那么好骗,很快就会察觉到的。

而与此同时,爱拔的行动状态就简单得多了。没有那么多虐心纠葛,粗暴点说就是以翔酱为目标,不断攻略攻略攻略、刷存在刷存在刷存在,等待着最佳时机彻底摊牌——我喜欢你啊翔酱,你不喜欢我吗。

所以结局到底是JS还是AS,大概就要看当一切摊开、这场拉锯战彻底转到明面时,谁离翔酱更近了。

→不要脸的预告一下,下一章就会有关键赛点出现了。大约周四更~

→七月份的我真是高产如xx啊。八月假期就结束了,所以大家眼珍惜现在这个高产的我啊(凑不要脸hhh)

说了这么多,希望小可爱们也说说自己的看法~我们评论见~

评论(4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