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先生

你又背着我偷传绯闻

(눈_눈):你又传绯闻了

( ー̀εー́ ):……摆什么委屈脸,你这个一年结一次婚的家伙!

(눈_눈):所以说,物以稀为贵。大家看我结婚就跟看笑话似的。你不一样,你每次传绯闻都能搞出一摊大戏。

( ー̀εー́ ):哪有……喂不要突然凑过来啊!

( ー̀дー́ ):上次门当户对大家闺秀,这次年轻貌美无名小花。相当不错嘛,下次准备找什么样的?你躲什么躲?

(o`з’*):你好好说话,别往我脖子里吹气!

<(`^´)> :……

(๑•́ ₃ •̀๑):……你怎么不说啦?

<(`^´)> :……

(๑•́ ₃ •̀๑):松润?

<(`^´)> :……

(*´з`*):唉……你真是……幼稚鬼!

<(`^´)> :……!

( ̄ε(# ̄):嘛嘛,实话告诉你把,下次的绯闻对象啊我想好了~站好了不许扑过来!!听我说完!

s(・`ヘ´・;)ゞ:!!!

ヽ(*´з`*)ノ:下次我要长个浓眉大眼走路S扭的性感美女!

Ծ‸Ծ:……欸?

ヽ(*´з`*)ノ:最好比我小两岁,名字叫润子~

(`Δ´)!:……翔翔翔君!

(⑉°з°)-♡:别傻愣着啦,过来~mua~亲一亲,大人别气啦~

……

(^ν^):嘿嘿,还不够

ヾ(・ε・`*):小人还有事,告辞……喂松本润!你别得寸进……唔……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